自娱自乐自耕农,不混圈
OOC小能手

【Destiel】黑糖话梅

我才不说写完我就开了个Jimmy/Castiel的脑洞呢,下次大概会出这个CP的小料本吧(没人想看

标题:黑糖话梅

原作:supernatural

分级:PG-13 

警示:OOC

配对:Dean Winchester/Castiel

注释:AU,Dean在一次车祸中结识了医生Castiel,他邀请他参加自己的出院Party,在Party上他们玩了“Truth or Dare”的游戏,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。

 

“你玩过‘Truth or Dare’吗,医生?”Dean Winchester躺在病床上笑嘻嘻地看着他的医生,他的左脚还打着厚厚的石膏。

“没有。”Castiel Novak看都不看他,伸手拍掉那在自己腰上徘徊的不老实的手,“感觉怎么样?还疼么?”

“不疼,但是有点痒。”Dean无辜地眨眨眼,伸手去拿床头上的水杯,Castiel把水杯递给他,交接的时候他们的手指碰到了一起,这让Dean的动作停顿的时间长了许多。

“别挠。”Castiel猛地抽回手在Dean的膝盖上拍了一下,这让水杯里的水撒出了几滴,“就快好了,还有一周你就可以出院了。Dean,在这之前不要碰你的脚好吗?”

“好吧。”Dean说着,拉着湿了一块的病号服的领口,“Cass,我的病号服湿了。”

听到这个昵称,Castiel的动作僵住了。“我叫护士给你拿件新的。”说完他头也不回地走出了Dean的病房,他迎面撞上了来探望哥哥的Sam Winchester,鼻子结结实实地撞在Sam的肩膀上,疼的他差点流出眼泪。

“对不起,Castiel,你还好吗?”Sam手里还拎着水果,Dean只喜欢吃肉,他得趁着他住院让他多吃点水果蔬菜。

“没关系,Sam,你哥哥下周就可以出院了,放心吧。”Castiel揉着鼻子匆匆走远了。

“你又欺负他了。”

“嘿,Sam!我怎么会欺负我的医生,我还怕他在药里给我加老鼠屎呢。”

Sam一脸嫌弃地看着哥哥,拉了张椅子坐下来,将水果递给Dean。Dean在袋子里挑挑拣拣,除了苹果就是香蕉,他抬起头怒视着Sam:“没有了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派呢?”

“没有,你在住院,吃点营养的东西吧。”Sam看着哥哥吃瘪的表情笑了出来:“或者,你可以选择不要出车祸,早说了别酒后驾车。”

Dean生气地将一颗苹果扔到Sam胸口,Sam稳稳地接住,然后拿起床头柜上的小刀削起了皮。Sam很擅长削苹果皮,果皮盘着圈垂到他脚边的垃圾桶里,从头至尾没有断过,他把那颗苹果递给Dean,说道:“说真的,Dean,你没想过找个人稳定下来吗?”

“啊啊啊?”Dean咬了一大口苹果,瞪着他弟弟口齿不清地问:“你说啥?”

“找个人稳定下来。我觉得你需要一个人来管管你的日常生活,你再这样吃垃圾食品饮酒驾车我可不放心。”

“说得轻松,找谁啊?”

“Castiel怎么样?”

“咳咳咳咳咳!”Dean一下子呛住了,他抓过水杯喝了一大口,却呛得更厉害了。Sam吓了一跳,在他手足无措的时候,Castiel推开门走了进来,他来到Dean床的另一侧,扶着Dean的肩膀用力拍他的后背,几下之后Dean吐出了一块苹果碎屑,大口大口地喘息着。

Castiel瞪了他一眼,“Dean,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。”

“OK,OK!”Dean掐着自己还有些痛的喉咙,另一只手借机紧抓着Castiel的手,Castiel抽了两下没抽开,只好任他握着。

过了好一会儿,Dean的呼吸平稳下来,Castiel轻轻说:“我还要查房。”

“好的,谢谢你,Cass。”

Castiel看着Dean,“我还要查房,Dean。”他晃了晃被Dean握住的手。Dean抬头看向他,而Castiel飞快地避开了他的视线抽回自己的手,然后快步走出了Dean的病房——当然没有忘记关门。

 

Sam没有再提让Dean找个对象的事儿。

一周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Dean拆了脚上的石膏,他兴奋地在医院的院子里跑了好几圈,当然是避开了医生偷溜出去的。Sam开着Impala来接他出院,他摸着他的爱车高兴极了。“我真思念你,baby!我要给你个拥抱!”

“行了Dean,让我们快点办完你的出院手续,然后再来和你的baby亲密拥抱好吗?”Sam看着还穿着住院服的Dean,摊开双手。

他们进到住院楼的时候碰到了四处寻找Dean的Castiel,看到Dean的瞬间Dr.Novak松了口气,他走过去上下打量着自己的病人。被担心着的人看起来不以为意,大大咧咧地冲着Castiel笑。

“你没事儿就好了,Dean。”Castiel说。

“今天我出院,我怎么能允许自己在这个日子又添新伤呢?”Dean说着伸出胳膊搂住Castiel的脖子,“我打算办个出院party,你会来的吧,Cass?”

“我……”Castiel看着Dean的眼睛,犹豫了一下,“如果有时间,我会去。”

“太棒了,Cass!知道吗,医院这么多医生护士,就你最好了!如果你不去我会伤心死的。”

“好吧,Dean,谢谢。”Castiel的脸红了。

“能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?”Dean这样说着,直接将手伸进Castiel白大褂的口袋里拿出了他的手机。“天哪,你连锁屏密码都不设吗!”他说着,将自己的手机号输了进去,Dean住院服中的手机响了几声,他满意地点点头将手机又塞回了Castiel的口袋。

“Dean……”Castiel无奈地看着他,拿掉了他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。“恭喜出院,我很期待你的party,那么我回去工作了。”他说着,没给Dean挽留的机会,快步走进大厅的电梯。电梯门缓缓关上的时候,Dean看到Castiel转过了身,他的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。

“Dean,你真的不考虑和约Dr.Novak去喝个咖啡什么的?”Sam问Dean。他正推着超市的购物车,而他哥哥在货架上挑挑拣拣,他看了看堆满了垃圾食品和啤酒的购物车,在心底叹了口气。

“我为什么要约他喝咖啡?”

Sam翻了个白眼,“我的意思是约会,你当然可以约他吃饭、看电影、去游乐园,如果你有钱请他坐豪华游艇我也没意见。”

“你在开玩笑吗,Sammy!?我为什么要和我的医生约会?”

“哈!不打算和他约会,你又为什么要泡他?”

“我没有!”

Sam看着死不承认的哥哥,皱起了眉头。“说真的,我觉得你得找个对象稳定下来,Castiel挺好的,至少他不嫌弃你,而且有求必应。”

“那是因为他是我的医生,那是他的工作。”Dean将一盒蓝莓派扔到购物车里,速食派放进家里的微波炉转上半分钟就会变得热气腾腾了,想着美味的派和它即将散发的诱人香味,Dean咽了咽口水。

“嘿,如果不介意的话能让一让吗?”熟悉的声音打断了兄弟俩的对话,Winchester兄弟一起抬头看向货架边提着购物筐的男人。

“Castiel?!”

“呃……事实上,是Jimmy Novak,你们好。”那个人有着和Castiel一样的蓝眼睛,但是没有长及膝盖的白大褂,没有长年戴在脖子上的听诊器,他微笑时嘴角的弧度都和Castiel一模一样,Dean保证他们的身高也绝对是一样!就连眼角的细纹都分毫不差。

“我猜你们是Cass的病人?”Jimmy Novak歪着头,和Dr.Novak困惑时的动作如出一辙,Winchester兄弟目瞪口呆地看着Jimmy,一时忘了回答。“我是Cass的双胞胎哥哥。”Jimmy礼貌地伸出手,Sam看了看Dean也伸出手握住对方。

“嘿,你好。我是Sam Winchester,这是Dean Winchester,之前住院的时候多谢你哥哥的关照。”

“你是Dean!”Jimmy笑了起来。

“是的,咳。”Dean笑了笑,仔细看看Jimmy和Castiel是不太一样,Castiel不会像Jimmy这样笑,他说话的时候的语调也更平静。“你好,Jimmy。我和Sam这周末要办个出院party,我们请了Cass,如果可以,你也和他一起来吧,会很热闹的!”

“好啊,如果我有时间的话。”Jimmy眨眨眼,“以及,可以帮我拿一下那里的蓝莓派吗?”

“哦,蓝莓派,派是个好东西。”Dean说着递给Jimmy一盒,同时觉得Jimmy一定和Castiel一样好,就冲他喜欢派。

 

“我今天见到了你那个病人,叫Dean的,还有他弟弟Sam。”Jimmy一边将热腾腾的派装进盘子一边说。Castiel坐在餐桌上喝着柠檬水,他含糊不清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他们邀请我去他们的party,我猜你不会拒绝,就答应了。”Jimmy把盘子推到Castiel眼前,他盯着他直到Castiel有些不自然地放下水杯。他叉起一块蓝莓派塞进嘴里,咀嚼了几下后咽了下去,Jimmy盯着他滑动的喉结,“Cass?”

“我不会去的,Jimmy,我不想去。”Castiel飞快地解决了他自己那块派,然后盯着Jimmy的。

“但你喜欢他不是吗?”

“只是有好感。”Castiel稍稍探身将Jimmy的盘子挪到自己面前,Jimmy没有介意Cass吃掉自己的派,反正他对这种甜点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偏爱,稍后他可以给自己做点三明治吃。他看着弟弟大口大口的吃东西,忍不住摸了摸Cass柔软的头发,他想到今天在超市遇见Winchester兄弟的场景,决定给弟弟一点鼓励。

“我觉得他也喜欢你,你确定不试试看吗?”

“嗯?”Castiel抬起头看着Jimmy,他的蓝眼睛亮亮的。

“Dean Winchester,他对你也有好感。嘿,这几个月的相处,难道你看不出来吗?”

“我,我觉得你大概是误会了,Jimmy。”Castiel结结巴巴地说,“Dean和我只是普通朋友。”

“那去参加普通朋友的party就更没关系了吧,而且你是他的医生呀,Cass,来吧!”

Castiel又开始喝柠檬水,他试图把自己的脸埋进杯子里,但他通红的耳朵出卖了他。过了好一会儿,他艰难地点点头:“如果你能够一起去的话。”

“我当然会去,”Jimmy笑了,“Winchester兄弟也邀请我了呀!”

 

第二天一早Castiel就开始为周末的party感到焦虑不安,他找到他的好友兼院长的Gabriel再三确定他不会在周末安排任何值班和手术给他。Gabriel看着他的朋友,在衣兜里摸了半天塞给他一颗黑糖话梅。

“Cassie,你知道这是你今天第几次说同样的话题了吗?”

“Gabriel,我……”

“好了,我懂,Dean Winchester是吧?是那个刚刚出院的出车祸的小子?你要是再这样反复不停地来问我打扰我的工作,我就在周末的时候跟你一起去,还是说你希望约会的时候旁边有人跟着?”

“Gabriel,我不是去和Dean约会的。”

“好,你不是去约会。都已经互相直呼名字了啊,Cassie~”Gabriel吹了个口哨,“别害羞嘛,约会了、接吻了、上床了,这都是早晚的事儿。”

“Gabriel!”

Gabriel无辜地耸肩,嘴里还叼着黑糖话梅棒棒糖,他把棒棒糖咬得咔嚓咔嚓响,笑得一脸意味深长。“去工作吧Cassie,不然我周末真的会跟去哦。”

“如果你想来,我猜Dean不会介意。”Castiel这样说。

当周末到来,Gabriel真的出现在Novak家的门口时,Castiel当着他的面关上了门。

“Cassie!开门!”Gabriel生气了,把门拍的砰砰响,Castiel几乎怀疑他要把自己家的门拍坏了。Jimmy看了看他,走过去打开了大门。

Gabriel怒气冲冲地瞪着他,大声叫着:“你干嘛摔门!呃……Jimmy?抱歉。Cassie,你干嘛摔门!”

“你真的要来?”Castiel站在Jimmy身后,表情微妙地上下打量Gabriel。Gabriel一定是想好绝对要去蹭party了,他穿着一身帅气的休闲装,一手拎着超市的购物袋另一手抱着礼物盒,不用猜就知道那购物袋里肯定不是糖果就是巧克力,给Dean的礼物八成也是糖。

“你说如果我想来就可以来的。”

“好吧。”Castiel顿了一下,“但我没跟Dean说这件事,我没想过你真的会来。”

Gabriel生气地哼了一声:“等着吧Cassie,等你和Dean Winchester搞到一起以后,我要让你天天加班,让你们没法顺利约会。”

“就因为他把门摔到你脸上?”Jimmy大笑出声,“行了Gab,来吧,我们上车出发吧。”

 

事实上这一周里Dean并没主动联系过Castiel,给Castiel打电话邀请他来party并通知他地点时间的是Sam。对哥哥这种提出邀请但不负责到底的行为,Sam自顾自地理解成了害羞,他盘算着怎么鼓励哥哥约Castiel出去,还找来了他们的青梅竹马Jo讨论。Jo简直超开心。“Dean要和别人约会了?他终于打算稳定下来了嘛!快告诉我,是女朋友还是男朋友?”

“呃……”Sam刚想回答,就被身后走过来的Dean踹了一脚。

“想太多了Jo,他是我的医生,最多算我朋友。”

“朋友变男朋友有什么不行的,看来你被撞一下也有好处嘛,都找到男朋友了。”Jo笑着摸摸Dean的头,被Dean生气地拍开手。“别闹,就算我承认我是喜欢Castiel,你怎么就能确定他也喜欢我?”

“约他出去啊,虽然你就没正经谈过恋爱,可你总知道怎么追一个人吧?”Jo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说我从来没约会过你相不相信?”他确实没有,他没有过稳定的恋爱对象,他过去的女伴们都是在酒吧里钓来的辣妹,上学时他还泡过几个班花,然后就没有了。Dean不知道什么是正确的约会方法,而他也不想失礼地约自己的医生去开房。门铃声解救了他紧绷的神经。“嘿,门铃声!肯定是Castiel来了,赶紧开门去吧Sam。”

“是你请他来的,我再说一次。”Sam撇撇嘴,还是走过去打开了门。

“Hi,Sam。”Castiel就站在门前,他手里抱着一瓶香槟,身上穿着一件米色的长风衣,而他旁边的Jimmy则穿了休闲西装,Castiel没有打领带,这让Sam能很快分清他们两个。他把香槟递给Sam,“礼物,给你和Dean。Gabriel也跟我们一起来了,希望你们不介意,你知道他的吧?他是我的同事,也是医院的院长。”

“哦,是的,你好,Gabriel。”Sam笑着说,“你好,Jimmy。”

“好呀,Sam。”Jimmy也礼貌地笑了笑,“我们来早了吗?你们还没开始准备?”

“事实上,这个party只有我、Dean、你们,还有我和Dean的朋友Jo,她在Dean住院的时候经常探望他,我想医生们大概认识她。希望你们不会嫌这个party太过冷清。”

“不会啊,这样的话就只有我不认识Jo了,都是熟人很好啊。”Jimmy说,推了推愣在一边不说话的Castiel。Castiel疑惑地看着Jimmy,他不知道要说点什么接下去,觉得自己在旁边站着听他们的对话挺好的。Jimmy对弟弟深感无奈,只好替Cass问:“为什么不介绍Jo给我们认识呢?而且我们还没见到Dean,主角不会不在吧?”

“当然不。”Sam把三人请进客厅,坐在沙发上的Jo站了起来。

“我是Jo。”她说着,“Dean在这里。”她踢了Dean一脚并拽着他的领子把他拽了起来。

“嗨,嗯,欢迎。”

“你藏的可够深的,玩捉迷藏吗?”Gabriel说,“我给你买了一盒巧克力,庆祝你顺利出院啊Dean。”

“哦,Gab,真是谢谢你,如果在我住院的时候你不总是来抢我的零食吃就更感谢你了。”

Castiel不可置信地瞪着Gabriel,可Gab只是耸耸肩,不以为意地说:“病人就得吃点营养餐,总是甜食和垃圾食品可痊愈不了,别以为你偷偷给Dean送零食的事我不知道Cassie。”

Castiel盯了Gabriel一会儿,转头面对Dean。“Hello,Dean。”他说,还是这句开场白。

“Hi,Cass。”Dean说。然后他们又不知说点什么好了。Joe看着这两个别扭的人干着急,她给Sam使眼色,可Sam根本没看她的方向。真是没用的男孩子们,她想,她认为得给Dean和Castiel创造机会——机会,party怎么能没有游戏,而游戏就是最好的创造“机会”的方式了。

“大家别站着了,Sam你去厨房把吃的拿过来,我们来玩点什么吧,我们是在办party啊!”Joe说着,把Sam推去厨房。

“游戏我最喜欢了!”Gabriel说着打开了给Dean的礼物盒子,拿出一块巧克力扔进嘴里。

“那是给我的吧Gabriel?”

“哦,是啊,你真小气。”Gabriel一边说一边又递给Jimmy一块。

Castiel没脱下他的风衣,他有些拘谨地坐在长沙发的角落里,Dean和Gabriel正忙着拌嘴,而Jimmy正尝试让他们两个和平相处。Jo看着这两个幼稚的人,嫌弃地撇撇嘴,Sam正好回来了,他拿着一个超大号托盘,上面堆满汉堡和派。

“决定好玩点什么了吗?”Sam把托盘放下,打开Castiel带来的香槟,他从客厅的柜子里翻出高脚杯给每个人都倒上一点。

“我们玩国王游戏吧。”Jo不知道从哪摸出了一把雪糕棍,棍子下端标着数字,其中一个上面点着红点。“正好6根。”

“那是你们女孩子愿意玩的。”Dean说。

“得了,给我老老实实坐好,我们就玩这个!”Joe将Dean推到沙发边按着他让他坐下,他和Castiel中间隔着Jimmy。

“需要我跟你换个座位吗,Cass?”Jimmy小声问他的弟弟。

“不。”Castiel拿起香槟杯子,又把脸埋到杯子里去了。

“抽签吧。”Jo咬着一个汉堡将雪糕棍做成的签递给沙发上坐着的男生们。她兴致高昂,才不管Dean的抱怨。手中的雪糕棍只剩一根了,Jo小心翼翼地查看,她希望是“国王”,是她提议玩这个游戏,如果她抽不中“国王”那就太令人失望了。

“嘿,我是‘国王’!”Jimmy兴高采烈地宣布,Jo叹了口气,她在地毯上坐下来拄着脸看Jimmy那张和Castiel一模一样的脸,咬了一大口汉堡。

“你有什么要求,‘my king’?”Jo干巴巴地问道。

“让我想想……1号把3号公主抱起来吧。”

“3号如果是Sam我怎么抱得动!”Jimmy的话音刚落Dean就站了起来,他手里拿着写着“1”的雪糕棍,他看着剩下四个人的眼神可以用凶狠来形容,Sam连连摆手示意自己不是3号。

Castiel站了起来举起自己手里的雪糕棍。“Dean,如果你担心我很沉,我可以试着……”

“算了,Cass,过来吧。”Dean把雪糕棍递回给Jo,走过去一把抱起了Castiel。他抱起来一点都不沉,轻飘飘的,这让Dean感觉自己好像只是抱着一床被子。他没立刻放下他,而是就着公主抱的姿势看着Castiel的双眼,Castiel的眼睛蓝得像海水一样,他也在看着自己。Gabriel吹了长长的一个口哨,意识到抱得时间有些长了的Dean将Castiel放回沙发上。“咳,好吧,下一轮。”

这一轮抽到国王的是Sam,他想了想有些犹豫地说:“4号背着5号在客厅里走一圈?”

“Danm it,Sammy!为什么又是我!?”Dean拿着写着4号的签站了起来。

“抱歉Dean,我不知道。”

“谁是5号?”

Jimmy看了看自己写着5号的签,飞快地和Castiel做了交换,趁Cass还没反应过来他把他推了出去。Castiel看着Jimmy的眼神有点困惑,但Jimmy觉得自己做了件好事,他微笑着看Dean背起Castiel在客厅里走了一圈。

“好吧。”Dean还背着Castiel,他说:“看来我们很有默契啊,Cass。”

“……这或许不能叫默契,Dean。”

第三轮的国王是Gabriel,“3号亲2号一下,顺便,只能亲嘴唇。”他吃着樱桃派想都不想地说。

“我觉得我可以去买彩票了。”Dean翻了个白眼,拿着2号签的Castiel动作有点僵硬,他看着Dean表情尴尬,Dean对着他张开怀抱。“来吧,Cass!”

在大家的注视下,Dean给了Castiel一个蜻蜓点水的亲吻,这个吻让他们两个的脸都红了,Castiel可能要更红一点。亲吻的时候他们没闭上眼睛,在近距离下,蓝色和绿色互相交融,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。

第四轮的国王又是Jimmy,他决定出个简单点的不那么暧昧的命令,“5号和2号一起跳支舞怎么样?”

“所以又是我们咯?”当Dean搂住Castiel的腰时,他不禁要怀疑剩下的4个人是不是串通好的,不然怎么每一轮都是他和Cass。他并不讨厌和Cass的亲密接触,应该说他很期待对方走到自己的私人空间来,刚才那个吻还让他意犹未尽,他想再吻一次Castiel,这一次要亲密的法式热吻,他要Cass在他的怀里融化,他要尝到Castiel口腔的味道,要亲吻他柔软的舌头。这想法吓坏了Dean自己,一不注意他踩了Castiel的脚,结结实实的。

“哦,天哪!对不起,Cass,疼吗?”

“没关系,Dean。”Castiel的眼泪都要留下来了,他放在Dean肩膀的手轻轻收紧,弄皱了Dean的衣服。

“你真是笨手笨脚的。”Jo说,“就算你跳完了,我们开始下一轮吧。”

“我觉得我们还是换个游戏吧。”Dean瞪着Jo,“如果继续这该死的破游戏,我敢说下一次你们叫到的还是我!我真应该出去买张彩票。”

“可我还没抽到国王!”

“哼,我还没有呢!”Dean翻了个白眼。“不玩了,让我们换一个。‘Truth or Dare’怎么样?Cass说他没玩过,我们来玩这个吧。”

“你确定玩这个你就能抽到红签了?”Jo眨眨眼,递出了手中的签。

“时来运转。”Dean第一个抽签,他得意地笑出了声,晃着手里尾端涂红的雪糕棍,Jo看着他得意洋洋的脸想打他,而她也这样做了。“时运不济。”她说。

“我选2号。”Dean说,他希望2号是Gabriel,这样就能报住院时他抢自己零食还和自己斗嘴的仇,或者是Sammy,这样自己就能耍一耍他。如果是Jo,他就不敢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,因为Jo一定会选择“Dare”,如果他敢提太难的要求,这丫头事后一定会加倍报复回来。

但2号是Castiel,Dean看着Castiel一脸困惑的样子心里砰砰乱跳,好吧,看来是老天给他这个机会。他想让Castiel选“Dare”然后让他吻自己一下,但这要求好像有点过分了,他轻轻喉咙问:“Truth or Dare?”

“Truth。”Castiel答:“Always truth。”

“好吧,咳……”说实话,Dean不知道该问点什么好,看着Castiel的眼睛他就大脑一片空白了。他确实是喜欢Castiel的,现在的他比之前还要更喜欢他一点,因为Dr.Novak那么好看,在他住院的时候又会偷偷带派或者巧克力给他,他检查他的伤口时也不像Gabriel那么粗暴,他还有一双蓝色的清澈的眼睛,他的嘴唇亲起来的感觉又那么好,他抱起来柔软的像羽绒被子,他简直浑身都是优点。Dean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锈住了,他竟然问他:“嗯,你有女朋友吗?”

“没有,Dean,你知道的。”Castiel歪了歪头。

“那这个问题就不能算数。”Gabriel说,他跳起来坐到Castiel身边的沙发扶手上,一手搭着他的肩笑着问:“换个问题,刚才是你的初吻吗?”

“Gab,游戏不是这么玩的。”Jimmy无奈地替弟弟反抗,但Castiel已经先一步回答出声了:“是的。”

“哈?不是吧,你有谈过恋爱吗,Dr.Novak?”Jo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香槟,一脸期待地看着Castiel。

“我记得我才是抽到红签的?”Dean对Jo怒目而视,但Jo才不理他,她等着Castiel的回答呢。看呐,Castiel的脸红了,Jo猜他没谈过恋爱,Dr.Novak看上去就是个在学生时代只懂读书的书呆子,她觉得这样的他有点可爱。

“没有,我没谈过恋爱。”他说,Jo觉得自己也要脸红了,她赶忙接着问:“那你想谈恋爱吗?”

“啊?”Castiel眨眨眼,茫然无措地看向Jimmy。他的双胞胎哥哥给了他个无奈的笑容,拍了拍弟弟的膝盖宣布:“让我们继续游戏好吗?”

Dean真的要感激Jimmy了,他有点害怕接下来Jo会问的东西。以他对她的了解,Jo会问Castiel喜欢男的还是女的,理想对象是个什么样的人,然后就要约Castiel出去喝咖啡、看电影、去游乐园,最后把Castiel泡到手了。他对自己青梅竹马不厚道的行为表示鄙视,而Jo也正巧看向Dean,还扮了个鬼脸。这让Dean的好胜心前所未有的高涨,他都想快点结束游戏然后像Sam说的去请他的好医生看场电影再来个浪漫的烛光晚餐什么的了。

“哇哦!”Dean举着手里的红签,“我说什么来着,时来运转!这次我选1号。”

“如果你不想我可以跟你换,你知道的。”Jimmy悄悄地在Castiel耳边说。

Castiel对上哥哥的双眼,他摇了摇头举起手里的签:“Truth。”他说。

“咳……”这可有点尴尬了,Dean看着Castiel犹豫不决,他不知道该问些什么好,他觉得游戏好像一直都只有他和Castiel在参与,其他人都是状况外的旁观者。他们当然是,从国王游戏开始就只有他和Cass在对戏,他开始觉得有些对不起Cass,今天结束之后他绝对要拉着Cass去买彩票。

“你还问不问?”Sam推了推Dean。

“闭嘴,Sammy。”

“你不问我来问咯。”Jo和Sam配合良好,她一把夺过Dean手里的红签,问:“虽然你没谈过恋爱,那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什么?”Castiel的脸更红了,他躲闪着视线,最后他的目光落在Dean身上,这让Dean心跳加速,他都能听到胸腔里咚咚咚地打鼓一样的声音。哦,他想,Cass也喜欢我。然后他看到了Castiel点了头。该死的Gabriel开始嘲笑他烧红的脸了,他揉着好友柔软的头发明知故问:“我怎么不知道?是个男人还是女人?”

“Gab,你又不是红签。”Jimmy又一次替弟弟解围。

哈,对呀,他们又没抽到红签,Dean盯着Castiel笑了起来,他还没问问题呢,他想了想问他:“你喜欢的人是你的同事吗?”

“不。”Castiel答。

“那是你的病人吗?”Jo接着问。Dean轻轻踢了她一脚,Jo站了起来抄起沙发上的抱枕开始追打Dean,他们两个很快闹了起来,绕着客厅跑圈,Gabriel很快也开始加入战局,他总是不肯放过能耍Dean的机会,三个人很快战成一团,Jimmy尝试拉开他们却被Gabriel绊倒了。Sam目瞪口呆地看着三个人幼稚的行为,差点没听清Castiel说的话。

“Cass,你说了什么?”

“我说,曾经是。他曾经是我的病人。”

“那你愿意和他谈恋爱吗?”Sam看着Cass,他正一眨不眨地盯着Dean。Dean拉起被绊倒在地的Jimmy并一个劲儿给他道歉,然后被从后面悄悄接近他的Jo用抱枕砸中了头,他们又打成一团了,Gabriel在给Jo加油鼓劲儿。

“当然了,Sam。我是说,yes。”他看着Dean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“所以,你愿意和我谈恋爱吗?”天知道Dean怎么在一团混乱中听到他们两个的对话的,他跑回沙发旁边,看着Castiel一本正经地问。“我喜欢你,Cass,你愿意和我谈恋爱吗?”

“Yes。”Castiel答道。

 

FIN

评论(6)
热度(30)

© ID482473469 | Powered by LOFTER